财新传媒

中央第七巡视组向华能集团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2015年06月12日 21:42
巡视发现集团在一些方面存在突出问题,主要是: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没有落实到位,重业务轻党建,执纪问责偏软偏轻,对下级单位及其负责人管控不力,违纪违规行为时有发生;有的领导人员贪污受贿、滥用职权,有的为配偶、子女、亲属等从事关联交易提供便利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中央第七巡视组向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反馈专项巡视情况。2015年6月9日,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中央第七巡视组组长刘卒,副组长杨坚、陈毓江向华能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曹培玺和党组书记、副总经理黄永达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反馈了巡视情况;6月10日,刘卒代表巡视组向华能集团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曹培玺主持会议,黄永达作了表态发言。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