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江西副省长李炳军“入常”

2015年06月19日 10:32 来源于 财新网
曾任国务院办公厅副部长级秘书、朱镕基总理办公室主任;江西省委常委班子一年以来变动不断,目前仍缺员三人
2010年9月17日上午,时任国务院办公厅秘书李炳军(中)参观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缺员三分之一的江西省委常委,近日补充一名年轻干部:两年前由国务院办公厅“空降”任江西副省长的李炳军,近日跻身省委常委,成为目前该常委班子中最年轻的一员。李炳军曾在国务院办公厅工作16年,曾任朱镕基总理办公室主任。

  据《江西日报》消息,6月17日至18日,省委、省政府在上饶召开全省城乡生活垃圾专项治理工作现场推进会。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莫建成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副省长李炳军,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桃莲,副省长郑为文出席会议。这是李炳军首次以省委常委的身份出席公开活动。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