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养老金投资方案基本明确 可入市资金或近万亿

2015年06月29日 16:15 来源于 财新网
一位曾参与方案设计的业内专家告诉财新记者,上周国务院常务会基本确定了地方委托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运营养老金结余的模式,但他强调,最终出台的方案是否有所变动,“还不好说”。据推测入市比例或为30%

  【财新网】(记者 石睿 于宁)自十八届三中全会定调社会保险基金投资运营之后,经过多方讨论,养老基金投资方案即将落地。据财新记者了解,上周国务院常务会基本确定了地方委托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运营养老金结余的模式,业内专家推测入市比例或为30%。

  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将运营地方养老金

  呼吁多年的养老金投资运营方案近期终有进展。一位曾参与方案设计的业内专家告诉财新记者,上周国务院常务会基本确定了地方委托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运营养老金结余的模式,但他强调,最终出台的方案是否有所变动,“还不好说”。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