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昆士兰大学商学院冀与中国企业合作

2015年07月13日 18:06 来源于 财新网
昆士兰大学商学院院长接受财新记者采访,认为学生在商学院可以习得技能,理解不同的商业环境,更重要的是培养创业勇气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海外知名商学院近年与中国互动颇多,吸引的中国留学生也是逐年见长。昆士兰大学商学院院长安德鲁·格里菲斯(Andrew Griffiths)近日在布里斯班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该学院正在寻求机会与更多中国企业展开合作。

  昆士兰大学位于澳大利亚东北部昆士兰州的首府布里斯班,在这里,中国留学生人数逐年增长。

  格里菲斯向财新记者介绍,全校现有中国留学生6000多名,其中约有1800名就读昆士兰大学商学院(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Business School,下称UQ商学院),占据四分之一强。据其观察,中国留学生特点是学习勤奋、注重细节。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