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外交部:强烈抗议菲加固在仁爱礁非法坐滩军舰

2015年07月15日 18:24
华春莹说,菲方对在仁爱礁非法“坐滩”的军舰进行内部整固,中方对此表示强烈抗议和坚决反对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5日表示,菲律宾对在仁爱礁非法“坐滩”的军舰进行内部整固,中方对此表示强烈抗议和坚决反对。

  有记者问:13日,菲律宾海军军官对媒体称,菲海军今年初开始加固仁爱礁“坐滩”军舰船体和甲板,预计年底完工。菲外交部发言人称,为保护菲人员安全及航行安全,菲认为维修现有设施是被允许的。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说,中国对包括仁爱礁在内的南沙群岛及其附近海域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菲方对在仁爱礁非法“坐滩”的军舰进行内部整固,中方对此表示强烈抗议和坚决反对。

版面编辑:范颖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