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政部出台意见支持农业多形式适度规模经营发展

2015年08月03日 14:57
财政支持发展多种形式适度规模经营,要坚持“因地制宜、以粮为先、市场导向、统筹整合、利益共享”的基本原则,从政策倾斜、能力提升、机制创新、强化监管等方面提出了财政支持多种形式适度规模经营的多项政策措施

  财政部网站8月3日发布《关于支持多种形式适度规模经营促进转变农业发展方式的意见》,提出财政支持发展多种形式适度规模经营,要坚持“因地制宜、以粮为先、市场导向、统筹整合、利益共享”的基本原则,以提高农业要素配置效率为目标,以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为载体,以健全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体系为支撑,以体制机制创新为动力,统筹整合相关涉农资金,运用支农政策组合拳,充分调动市场主体的积极性,着力提升适度规模经营水平;从政策倾斜、能力提升、机制创新、强化监管等方面提出了财政支持多种形式适度规模经营的多项政策措施。

版面编辑:范颖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