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由藏进沪 董云虎任上海宣传部长

2015年08月05日 09:13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担任西藏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是中国第一份人权白皮书的起草人之一,1990年即出版《世界人权约法总览》一书;西藏自治区原党委副书记郝鹏曾评价,其为宣传西藏、揭批达赖集团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2014年10月11日,尼泊尔加德满都,时任中国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云虎出席“感知西藏”2014年尼泊尔中国书展。 符永康/中新社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四年前从国新办空降西藏任宣传部长的董云虎,近日同岗转任上海市委宣传部长,接棒6月转任中央网信办副主任的徐麟。

  据《解放日报》8月5日报道,日前,中共中央批准,董云虎同志任上海市委委员、常委。经上海市委决定,董云虎同志任市委宣传部部长。

  董云虎:中国首部人权白皮书起草人之一

  公开资料显示,董云虎今年53岁(1962年12月生),浙江仙居人,先后就读杭州大学、南开大学哲学系,后分配至中央党校。在该校十余年间历任马列所副所长、人权研究中心(人权研究室)主任等,1995年开始挂职或兼任中央外宣办职务,1999年底正式离校,任中央外宣办(国新办)七局局长整整十年,期间兼任中国人权研究会办公室主任、副会长等。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范颖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