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西藏政法系统两正厅级职务高配副省级

2015年07月20日 15:52 来源于 财新网
西藏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信访局局长两个正厅级职务,分别由自治区政府副主席何文浩,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王瑞连兼任;专家表示,这主要和当地维稳形势有关,这种人事安排在全国是首例
西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何文浩(左),党委常委、秘书长王瑞连。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近日,西藏政法系统两正厅级职务高配副省级。一是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由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何文浩担任;二是自治区信访局局长由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瑞连担任。由此,西藏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信访局局长两个正厅级职务均由副省级高官兼任。

  两人先后以新身份出席公开活动。据《西藏日报》7月16日报道,近日,西藏自治区司法厅召开第六批“1+1”法律援助志愿者律师座谈会,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区司法厅党委书记何文浩讲话。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范颖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