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青海副省长辛国斌任工信部副部长

2015年08月08日 21:5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组部2010年下派京官
是2010年中组部选派交流的66名京官之一,此番履新系补缺已出任江西省委常委的毛伟明,并成为工信部最年轻的副部长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0年从工信部下派至青海任职的辛国斌,近日由青海副省长一职回京转任工信部副部长,补缺已出任江西省委常委的毛伟明。辛国斌是继升任江西副省长的刘昌林、转任陕西省委常委的梁桂后,近期第三位履新的2010年中组部下派“京官”。

  据新华网消息,8月8日,国家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在第七届中国包头-稀土产业论坛上致辞。这是辛国斌首次以工信部副部长的身份出席公开活动。

  公开资料显示,辛国斌今年50岁(1965年12月生),黑龙江方正人,曾是中国医药报社的编辑,后在国家医药管理局短暂任职科员。他经历了原国家经贸委从1993年成立到2003年撤销的过程,十年间先后任职经济政策协调司、产业政策司,2003年由经贸委产业政策司副司长转任国家发改委产业政策司副司长。2008年,辛国斌转至工信部,先后任产业政策司司长、运行监测协调局局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 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美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