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工信部副部长毛伟明任江西省委常委

2015年08月07日 11:47 来源于 财新网
曾短暂任职江苏省副省长十个月;江西省常务副省长莫建成2015年初任江西省委副书记
2014年1月27日,时任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毛伟明。 杨可佳/中新社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江西省高层调整仍在继续。据8月7日江西日报消息,中央近日批准,毛伟明任江西省委委员、常委。

  公开资料显示,毛伟明今年54岁(1961年5月生),浙江衢州人,从浙江大学本科毕业后在常州绝缘材料总厂工作近14年,从一名技术员步步升至厂长、党委书记。

  1995年下半年,34岁的毛伟明入选省高级管理人才经济研究班,获赴美培训机会。回国后不久,1996年3月,毛伟明转任公职,先后任常州市对外经济贸易委员会主任,武进市长、市委书记,常州副市长等。2002年6月,毛伟明受中组部选派,再赴美至哈佛大学公共管理高级人才培训班学习。回国后,2003年4月,他离开了工作20多年的常州,转任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