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补缺景俊海 梁桂任陕西省委宣传部长

2015年08月11日 09:5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中组部2010年下派京官
是2010年中组部选派交流的66名京官之一,此番履新系补缺已出任中宣部副部长的景俊海;陕西省委常委班子中两人曾任职高校,除梁桂外还有曾任清华大学党委书记的现任省委副书记胡和平;中共十八大以来16省省委宣传部长调整
资料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梁桂。 CFP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上周跻身陕西省委常委的西北农大党委书记梁桂,已明确转任陕西省委宣传部长,全面接班已转任中宣部副部长的景俊海留下的职务。至此,中共十八大以来,已有16省省委宣传部长调整。

  据西部网消息,8月10日上午,陕西省委书记赵正永在西安会见了新华社党组副书记、总编辑何平一行。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小燕,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梁桂参加会见。这是梁桂首次以陕西省委宣传部长的身份出席公开活动。

  此前的8月4日,《陕西日报》报道,日前,中央批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梁桂任陕西省委常委。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范颖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