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爆炸现场明火“基本扑灭”

2015年08月14日 22:00 来源于 财新网
天津爆炸事故受灾居民已涉及1.7万户,受影响的工业企业1700户,商户675户

  【财新网】(实习记者 宋宝灵 特派天津记者 王和岩)8月14日下午18时,关于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已经举行今天第二场,也是事故发生以来第三场新闻发布会。

  “截至到目前,现场明火基本已被扑灭”,与会的天津市公安局消防局局长周天表示。此前早些时候,国务院工作组召开会议通报要求在8月14日中午之前灭掉所有明火。

  周天称现场还有少量烟气。根据专业人员指导,现场处置人员对不同类型的物品已采取不同的处理方法,目前复燃的可能性不大,“特别是有些物品不能用水扑灭,我们采取其他方式,比如渣土覆盖”。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