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

2015年09月08日 08:34
作为党的干部,不论在什么地方、在哪个岗位上工作,都要增强党性立场和政治意识,经得起风浪考验,不能在政治方向上走岔了、走偏了。要严守政治纪律,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为方面守好规矩,自觉坚持党的领导,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

  据人民网9月7日消息,习近平同志在中央党校县委书记研修班学员座谈会上发表讲话说,当好县委书记,必须始终做到心中有民,要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讲话内容如下:

  很高兴同大家座谈。我很关注县一级工作。中组部报告说,你们正在中央党校学习,希望我能见见大家。我说,要见面,还要坐下来谈谈,听听大家的学习心得和想法。大家来自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对真实情况比较了解,谈谈肯定有好处。

  元旦刚刚过去,我先祝大家新年好,也祝全国县委书记和在县里工作的广大党员、干部新年好!大家辛苦了!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