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国家保密局原局长孟祥锋任中办副主任

2015年09月08日 16:4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央办公厅原副主任张建平、赵胜轩、王仲田先后调离,上海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薛祥,国家保密局原局长孟祥锋,先后履新中央办公厅副主任
资料图:孟祥锋。 图自大连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现年51岁、五个月前卸任国家保密局局长职务的孟祥锋,已转任中央办公厅副主任。

  据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网站消息,9月7日上午,中共中央党校和中国浦东、井冈山、延安干部学院以视频会议形式,同步举行2015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在中央党校主会场出席并讲话。中央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坤明、中央办公厅副主任孟祥锋、中央组织部副部长王京清、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江金权等中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开学典礼。这是孟祥锋首次以中央办公厅副主任的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范颖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