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黄坤明任中宣部常务副部长

2015年01月01日 19:37 来源于 财新网
出任中央文明办主任;黄坤明曾长期在福建浙江工作,称文艺“以真善美为不二追求”;钱小芊任中国作协党组书记。两人均晋升正部级

  【财新网】(记者 陈宝成)文宣系统人事继续调整:担任中共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一年多后,黄坤明已被明确为该部常务副部长,并出任中央文明办主任,补缺已改任文化部长的雒树刚;在担任中国作家协会党组副书记20个月后,钱小芊接替已满65岁的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李冰,升任中国作协党组书记。黄坤明和钱小芊均跻身正部级。

  据中国作家协会机关报《文艺报》报道,2014年12月31日,中国作协召开干部大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潘立刚宣读了中央的决定并在会议上讲话,中宣部常务副部长黄坤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决定:钱小芊同志任中国作家协会党组书记,李冰同志不再担任中国作家协会党组书记职务。据悉,这是官方媒体首次披露黄坤明已被明确为中宣部常务副部长。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