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会见出席达沃斯论坛的中外企业家

2015年09月09日 18:44
李克强会见外方企业家代表时表示,中国经济的确受到下行的压力。但经济形势可以说是“形有波动,势仍看好”或者势仍向好
2015年9月9日,中国大连,世界经济论坛2015年新领军者年会(第九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 Benedikt von Loebell/World Economic Forum

  新华网9月9日消息,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于9月9号至11号在中国大连举行。李克强总理在会见与会企业家代表时表示,中国经济的确受到下行的压力。但经济形势可以说是“形有波动,势仍看好”或者势仍向好。

  附:见面会文字实录(部分)

  李克强:尊敬的施瓦布主席,女士们、先生们:祝贺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在大连召开,这是第九届了。我想说,无论在前排还是后排都有很多熟悉的面孔,许多老朋友。因为场地有限,很难和大家握手问候。但是你们能来到这个论坛,说明你们对中国关心,也愿意参与中国的现代化建设。我也很高兴和大家见面,因为每次参加这个年会总会得到一些新的信息,特别是这次的主题是“描绘增长新蓝图”,我也愿意和大家分享和交流。

版面编辑:范颖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