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八省份武警主官调整 一线军官获晋升

2015年09月21日 09:05 来源于 财新网
八省份武警总队集中换帅,形成三组“对调”;武警江西总队司令员龚明洪、武警福建总队政委吕能亚一年内两度履新;两名长期在边疆一线服役并有突出表现的军官获晋升
资料图:阮嘉明。 图自福建国防教育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夏季将领例行调整时间已过,但八省份武警总队近日集中换帅,并形成三组“对调”。武警部队副司令员牛志忠,副政委张瑞清、姚立功,政治部主任方向,近日分赴各地宣布人事任命,具体情况如下: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两名将领在一年之内两度履新,这种情况在历年武警将领调整中较为罕见。

  第一位是履新武警江西总队司令员的龚明洪。2015年元旦,他由武警江苏总队副司令员升任总队司令员,成为副军级将领。

  第二位是履新武警福建总队政委的吕能亚。2014年冬,他由武警湖北总队政治部主任升任武警湖北总队政委,成为副军级将领。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