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尚振贵接任郭晓东 河北省军区政委两月再换将

2015年09月28日 13:13 来源于 财新网
河北省军区司令员一职也在上半年易帅;河北省委戎装常委职务自李光聚到龄退役后空缺至今
2012年3月16日,时任天津警备区政治部主任尚振贵。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河北省军区政委两个月内再度换将。7月20日才首次以河北省军区政委身份亮相的郭晓东少将,在担任该职两个月后离任,去向暂未公布。目前,天津警备区原政治部主任尚振贵少将已升任河北省军区政委,成为正军级将领。

  据河北新闻门户网站长城网消息,9月27日,保定市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9·3讲话精神,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座谈会”。北京军区副政委高东璐,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重庆聂荣臻研究会会长郑洪,河北省军区政委尚振贵等军地领导出席座谈会。这是尚振贵首次以该身份出席公开活动。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