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2015前三季度“打虎”账

2015年10月02日 08:42 来源于 财新网
继徐才厚之后,2015年再打副国级“军虎”郭伯雄;正省部级的周本顺、杨栋梁落马;前三季度共有24名副省部级高官被通报落马,多领域现“首虎”;军方分12次共通报了43名副军职以上将领涉案信息

  【财新网】(见习记者 林子桢 记者 林韵诗)编者按:2015年9月30日,军队反腐再出重手:军方权威部门公布军队近期查处军级以上干部重大案件情况称,日前,军事检察机关对广州军区空军原政委王玉发涉嫌违法犯罪问题立案侦查。

    王玉发落马再度引起舆论聚焦。中共十八大后的打虎风暴延续至今,2015年前三个季度,打虎排行榜情况如何?有哪些“大老虎”束手?呈现哪些新变化?财新网带您逐一盘点——

  2015年已过去四分之三,2015年中国会交出怎样的反腐答卷?历数今年以来中国的反腐动作,财新网对已经过去的前三个季度“打虎”纪录进行分析。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