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反腐周记】落马官员审判再启 军队反腐持续发力

2014年12月16日 14:01 来源于 财新网
刘铁男宣判,倪发科“过堂”,反腐战后审判忙。高小燕被查,戴维民下马,军虎频落网

  【财新网】(记者 赵复多)

  一、落马高官审判季:刘铁男无期 倪发科“雅贿”

  从今年5月29日,内蒙古党委原常委、统战部原部长王素毅案开庭,标志着十八大后落马的省部级高官陆续进入“审判季”。上周,审判大幕再度开启,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刘铁男一审被判无期徒刑。12月15日上午,安徽省原副省长倪发科在山东东营中院“过堂”。

  东营中院通过微博对庭审进行了直播。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倪发科先后49次非法收受他人给予的字画、玉石、现金等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300余万元,对折合人民币580余万元的财产不能说明来源。倪发科对指控事实全部认可,无辩解意见。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