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浙江舟山渔船凶案嫌疑人吴江落网 曾杀死5人

2015年10月10日 17:52 来源于 财新网
该男子10月8日凌晨在浙江舟山一渔船上杀死5人后潜逃

  据新华网10月10日消息,新华网刚刚从苏州市公安局吴江区局获悉,浙江舟山渔船凶案嫌疑人在苏州吴江落网。今日凌晨,吴江盛泽公安分局巡逻警力在辖区巡逻时发现一可疑男子。经查,发现该男子系10月8日凌晨在浙江舟山一渔船上杀死5人后潜逃的重大命案嫌疑人方某。目前,方某已被警方控制。

  10日凌晨1时许,盛泽公安分局路面巡防警力巡逻至盛泽镇前跃村一纺织厂附近路段时,发现一男子行迹可疑,后值班民警将其口头传唤至盛泽公安分局进一步调查。经审查,该男子交代,其系“10·8”舟山5死命案的嫌疑人方某(男,49岁,浙江舟山人)。目前,嫌疑人移交工作正在进行。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