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周旬任重庆大学党委书记 欧可平不再担任

2015年10月16日 13:26
周旬,1959年10月生,2013年1月至今任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资料图:周旬。 吴子敬/东方IC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10月16日,中共中央组织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重庆大学宣布了中共中央的任免决定,周旬担任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因年龄原因,欧可平不再担任重庆大学党委书记职务。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以及中共重庆市委有关领导同志出席宣布大会并讲话。

  周旬,男,1959年10月生,1983年1月入党,1976年8月参加工作,东北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区域经济学专业在职博士研究生毕业。曾任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重庆市委副秘书长,重庆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重庆市渝北区委书记,2013年1月至今任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完)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