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福建人大常委会接受苏树林辞去省长职务

2015年11月04日 15:07
福建省人大常委会接受苏树林辞去福建省人民政府省长以及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
资料图:福建省委副书记、省长苏树林。 东方IC

  据新华网消息,3日上午,福建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在福州举行。据福建人大网消息,福建省人大常委会接受苏树林辞去福建省人民政府省长以及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第二十七条第一款和《福建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员会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条例》第八条第一款的规定,鉴于苏树林涉嫌严重违纪,福建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决定:接受苏树林辞去福 建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的请求,报福建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备案。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