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周本顺全国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2015年11月04日 15:48
河北省委原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周本顺,因严重违纪、涉嫌犯罪,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其代表资格终止
资料图:周本顺。 陈文/中新社

  据新华视点微博消息,全国人大常委会4日下午表决通过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由河北省选出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共河北省委原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周本顺,因严重违纪、涉嫌犯罪,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其代表资格终止。

  附周本顺简历:

  男,汉族,1953年2月生,湖南溆浦人,1971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5年12月参加工作,大学普通班学历,湖南大学商学院管理工程专业工学硕士。

  1972.04 长春地质学院学生(1996.12长春地质学院更名为长春科技大学)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