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杨晶出席简政放权改革座谈会并讲话_国务院领导_国务院_中国政府网

2015年11月06日 23:10
杨晶在简政放权改革座谈会上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持续做好深化简政放权改革各项工作

  【财新网】据中国政府网网站消息 认真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持续做好深化简政放权改革各项工作

    11月6日,大力推进简政放权切实转变政府职能暨《国务院取消和调整的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目录》出版座谈会在北京国家行政学院举行,国务委员兼国家行政学院院长杨晶出席并讲话。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新华社北京11月6日电 大力推进简政放权切实转变政府职能暨《国务院取消和调整的行政审批项目等事项目录》出版座谈会6日在国家行政学院举行,国务委员兼国家行政学院院长杨晶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新要求新部署,继续把简政放权改革推向纵深。

    杨晶指出,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两年多来简政放权改革的范围不断扩展、力度持续加大、方式不断创新,取得显著成效。杨晶强调,要按照五中全会关于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的重要部署,以抓铁有痕、驰而不息的韧劲,继续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各项工作。要在放权给市场、还权于企业上下功夫,在提高改革措施的协调性配套性上下功夫,在推进行政权力规范化、优化服务上下功夫,让简政放权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为促进经济中高速增长、迈向中高端水平,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贡献。

    国务院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人民出版社相关同志和专家学者等参加座谈会。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