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南昌大学原校长周文斌案今日重新开庭

2015年11月09日 12:56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案已在2014年12月9日至2015年3月4日完成一审程序,之后迟迟未判,本次开庭系再进行一次“一审”

  【财新网】(记者 郭清媛)11月9日上午9点30分,南昌大学原校长周文斌涉嫌受贿、挪用公款案,在南昌中院重新开庭。此案已在2014年12月9日至2015年3月4日完成一审程序,之后迟迟未判,本次开庭系再进行一次“一审”。今年9月15日,南昌中院就周文斌案召开庭前会议决定全案重新审理。

  被告人周文斌的辩护律师朱明勇称,本次庭审的审判长,由南昌中院副院长谭绍木担任,替换原审判长高登红。此外,还将增加一位证据法学专家、清华大学教授易延友作为被告人周文斌的辩护人。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