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合理加大减税力度 帮助企业渡难关

2015年11月10日 21:16
李克强要求,要结合“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通过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汇聚众智众力,突破支撑行业发展的关键技术,取得更多颠覆性创新成果,推动传统生产模式变革,大力发展智能制造、新型服务业

  【财新网】据新华网11月10日消息,11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当前经济形势听取专家和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出席。

  会上,来自宏观经济、金融、外贸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和机械、服装、电子、钢铁、流通等行业的企业负责人分别发了言。大家认为,今年以来,尽管受到各种不利因素影响,但在各方努力下,我国经济仍保持了稳的基本面,一些先行指标向好,转型升级带来可喜变化,简政放权使创业创新活力前所未有迸发,就业民生亮点明显。要增强增长动力,还需加大改革创新和结构调整力度。李克强与大家深入交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