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湖南省委组织部原副部长常世雄被撤销党内职务

2015年11月19日 17:37
经查,常世雄同志在担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期间,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以明显低于市场价格购买房屋,造成了严重不良社会影响
资料图:常世雄。 图自中共湖南省委老干部局官网

  据湖南省纪委消息:经湖南省委批准,省纪委对省委组织部原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原局长常世雄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常世雄同志在担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期间,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以明显低于市场价格购买房屋,造成了严重不良社会影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省委常委会议审议批准,决定给予常世雄同志撤销党内职务处分。(湖南省纪委)

  附:常世雄简历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