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国民航局副局长周来振落马 民航财务系统持续震荡

2015年11月24日 21:12 来源于 财新网
周来振主管财务和规划工作。进入11月份以来,本轮民航反腐开始进入高层打虎阶段
2013年11月6日,北京,中国民航局副局长周来振。 陆二佳/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鲁晓曦)民航反腐的利剑再度挥出。中央纪委监察部官网今日(2015年11月24日)傍晚宣布,中国民用航空局(下称中国民航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来振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财新记者获悉,55岁的周来振,是今天下午从中国民航局办公室被带走的。有15年国家财政部任职经历的周来振,在中国民航局主管财务和规划。一位接近他的人士透露, “虽然不是民航‘老人’,但他掌管民航的财务系统已经接近十年”。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