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国民航局国内运输处处长苏红接受调查

2015年09月16日 07:52 来源于 财新网
知情人士透露称:8月10日,苏红接到通知,要其回单位谈话,当天中午即被带走。8月11日,巡视组公布上述信息,并“要让大家主动报告问题”
资料图:中国民用航空局运输司国内运输处处长苏红。 图自烟台国际机场集团官网

  【财新网】(记者 王婧)财新记者近日多方核实确认,中国民用航空局(下称中国民航局)运输司国内运输处处长苏红正在接受调查。目前官方尚未正式披露这一信息。

  中央第十二巡视组自7月2日起进驻中国民航局,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巡视。苏红不是该次巡视启动后第一名接受调查的官员,7月13日,民航局内部通报称,民航局空中交通管理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带走调查,刘德华曾任民航中南空管局财务部长和民航局空管局财务部长、战略部长。

  知情人士透露称:8月10日,苏红接到通知,要其回单位谈话,当天中午即被带走。8月11日,巡视组公布上述信息,并“要让大家主动报告问题”。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