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太原公安局原局长柳遂记等严重违纪被“双开”

2015年12月03日 11:35
山西省第十届省委委员、省委巡视组原组长刘向东,山西省太原市市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太原市公安局原局长柳遂记,山西省长治市市委原常委、襄垣县委原书记田志明,山西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党委原书记、局长尹喜平等四人严重违纪被“双开”
2014年5月17日,时任太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柳遂记参加太原市万名政法干警大练兵活动。 白青暇/视觉中国

  【财新网】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山西省第十届省委委员、省委巡视组原组长刘向东严重违纪被“双开”

  据山西省纪委消息:日前,经中共山西省委批准,中共山西省纪委对山西省第十届省委委员、省委巡视组原组长刘向东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刘向东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转移、隐匿大量赃款赃物,干扰、妨碍组织审查;严重违反巡视纪律,泄露巡视工作秘密。严重违反组织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为职务调整拉票贿选,搞非组织活动;隐瞒不报个人房产、股权等重大事项。严重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收受礼金。严重违反生活纪律。其中,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财物问题涉嫌犯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