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成都市委常委白刚被免职

2015年12月07日 13:03 来源于 财新网
白刚是2012年4月当选成都市委常委的。被免职前,成都当地曾传言他将遭遇“断崖式”降级
资料图:白刚。 图自成都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官网

  【财新网】(记者 贾华杰)12月7日出版的成都市委机关报《成都日报》刊登了市委全会消息。出席会议的常委共有11名。市委副书记李昆学和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白刚没有出席会议。四川省纪委于11月24日宣布李昆学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财新记者多方核实确知:白刚已被免去常委及部长职务。

  据财新记者了解,早在2015年11月中旬,白刚已被免职务,并有正式文件传达。

  白刚现年58岁。2012年4月,他在中共成都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成为新晋市委常委。随后,白刚辞去成都市政府副市长职务,兼任成都市委宣传部部长。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