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建立多边民主透明的互联网治理体系

2015年12月16日 10:31
世界范围内侵害个人隐私、侵犯知识产权、网络犯罪等时有发生,网络监听、网络攻击、网络恐怖主义活动等成为全球公害

  今天(16日)起至18日,由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今天上午10点30分在浙江省乌镇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以下为演讲具体内容:

  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

  尊敬的侯赛因总统,尊敬的梅德韦杰夫总理,尊敬的马西莫夫总理,尊敬的萨里耶夫总理,尊敬的拉苏尔佐达总理,尊敬的阿济莫夫第一副总理,尊敬的索瓦莱尼副首相,尊敬的吴红波副秘书长,尊敬的赵厚麟秘书长,尊敬的施瓦布先生,各位部长,各位大使,各位嘉宾,各位朋友:欢迎各位嘉宾来到美丽的乌镇,共商世界互联网发展大计。首先,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对各位嘉宾出席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