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原城管局长坠亡 深圳垮塌项目在其任内获证照

2015年12月28日 11:59 来源于 财新网
红坳余泥渣土受纳场项目是徐远安任内重要政绩之一。光明新区城管局在2014年工作总结中就曾宣称:红坳场为“新区重点建设项目余泥渣土出路提供了有力保障”
右一为徐远安。图自深圳政府在线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柳青 记者 王婧)深圳市光明新区城管局原局长徐远安于27日晚间坠楼身亡。深圳市南山区公安分局28日上午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上述消息。南山公安称,民警于27日晚间21时接到报案,现已排除他杀。

  徐远安应是20日深圳垮塌事故调查对象之一。事故发生当天,《深圳特区报》曾通过官方微博发出信息称:事发原因初步断定是临时余泥渣土受纳场违规作业,受纳泥浆漫溢,冲出山体,冲毁房屋,冲进靠近山体的恒泰裕工业园。该受纳场是原光明新区城市管理局局长徐远安等人批准的。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