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颜晓东少将任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主任

2015年12月30日 07:57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5年冬季将领调整
原任武警新疆总队政委;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这一机构名称首次披露
资料图:颜晓东(右一)。 图自人民武警报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5年冬季将领例行调整,在中央军改背景下陆续展开。武警新疆总队政委颜晓东少将任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主任。这也是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这一机构名称首次披露。

  据新华网报道,12月29日,功能齐备的武警政治学院新校区正式建成启用。上午,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主任颜晓东和上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平为新校区揭牌,上海市副市长时光辉把钥匙交付颜晓东主任手中。交接仪式后,武警政治学院院长王锋、政委杨建立陪同来宾参观了武警部队政治工作史馆等。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