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官二代”赵晋楼盘遗祸重重 津济业主饱受煎熬

2015年12月31日 17:16 来源于 财新网
随着“赵衙内”去年6月落马,其在天津、济南等地开发的楼盘,因擅改规划设计、偷面积等重重问题,不管是否交房,都留下问题如山,积重难返
2015年12月17日,天津,水岸银座及名门广场项目将拆除。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谢海涛)“官二代商人”赵晋在天津黄金地带的两座楼盘,一座刚建好,一座尚在建设中,就面临着被拆除命运。其中海河边上的水岸银座一栋楼高65层,或成“全国第一拆”。相关消息经媒体报道后,在公众间引起热议。

  自2014年6月赵晋接受调查,在官场引爆无数暗雷,其父亲江苏省委原常委、省委秘书长赵少麟于2014年10月被调查,与其关系密切的国家行政学院原正部级常务副院长何家成同日落马,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敏也于2014年12月接受组织调查。而赵晋在天津、济南等地开发的楼盘,也因擅改规划设计、偷面积,留下问题如山,积重难返。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