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环保部去年约谈15市长今年或约省领导

2016年01月04日 16:49 来源于 财新网
2015年,环保部约谈15城市长,使其“知耻而后勇”。环保部称,2016年将把巡视工作对象升级到省级常委及相关部门

  【财新网】(记者 孔令钰)约谈市长”,成为环保部2015年工作关键词。截至2015年10月底,环保部已约谈长春、沧州、临沂、承德、驻马店、保定、吕梁、资阳、无锡、马鞍山、郑州、南阳、百色、张掖、海西州这15个城市的市长或行政负责人。

  目前约谈对象以市长为主,尚无省级领导。环保部称,2016年将把巡视工作对象升级到省级党委及其相关部门。

  被约谈的市长们,多表示“知耻而后勇”。百色市长周异在约谈会上立誓,“我决定自己分管环保,不信完不成任务。”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术平则表态,“我来接受这一次约谈,心情非常沉重,我向你们保证,我不会再接受第二次约谈。”

责任编辑:宫靖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