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王绍忠任国家档案局副局长

2016年01月09日 13:32
全国档案工作暨表彰先进会议于2015年12月28日在北京召开,国家档案局副局长王绍忠出席会议。公开资料显示,王绍忠此前曾任国家档案局档案资料利用部副主任、主任等职
资料图:王绍忠。 图自中国共产党历史网

  据国家档案局网站消息,2015年12月28日,全国档案工作暨表彰先进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十二五”时期档案工作,审议《全国档案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部署2016年档案工作,表彰一批在新时期档案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激励广大档案工作者凝心聚力、团结奋斗、攻坚克难,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伟大胜利作出更大贡献。中央办公厅副主任陈世炬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档案局局长李明华作工作报告。

版面编辑:刘佳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