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6月16日正式开园

2016年01月13日 08:30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包括一座拥有六大主题园区的神奇王国风格的主题乐园、两座精彩纷呈的主题酒店和一个国际化的购物餐饮娱乐区,以及星愿公园;票价将适时公布

  据新华社1月13日消息,华特迪士尼公司和上海申迪集团于北京时间13日联合宣布,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开门迎客,并举办为期数日的盛大开幕庆典。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项目备受全球瞩目。作为中国迄今规模最大的现代服务业中外合作项目之一,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一直被中美双方寄予厚望,被视为里程碑式的合作。

  据度假区管理公司介绍,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在正式运营后将为全世界的游客打造独一无二的游乐体验。在开幕时,度假区将包括上海迪士尼乐园——一座拥有六大主题园区的神奇王国风格的主题乐园、两座精彩纷呈的主题酒店、迪士尼小镇——一个国际化的购物餐饮娱乐区,以及星愿公园。其中主题乐园六大园区包括“探险岛”、“奇想花园”、“米奇大街”、“明日世界”、“宝藏湾”及拥有奇幻童话城堡的“梦幻世界”。整个度假区将为游客呈现无与伦比的高品质体验,其中包括许多度身定制的全球首发项目。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