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四川省省长魏宏涉嫌严重违纪 正在反省思过

2016年01月15日 11:06 来源于 财新网
2015年年末以来,魏宏缺席了四川省多个重要会议,其去向引发种种猜测。此次中央纪委副书记吴玉良的表态,是官方首次通报信息
四川省省长魏宏

  【财新网】(记者 贾华杰)中央纪委副书记吴玉良在15日召开的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说,四川省省长魏宏涉嫌严重违纪,正在反省思过,会根据违纪情况进行处理。

  2015年年末以来,魏宏缺席了四川省多个重要会议,其去向引发种种猜测。此次中央纪委副书记吴玉良的表态,是官方首次通报信息。

  魏宏出任四川省长,恰逢中央从四川入手查办周永康案。2012年12月初,李春城因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已经卸任省委常委职务的副省长魏宏仕途转圜。在随后省长候选人民主测评中,魏宏得票最高。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