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总政宣传部长禹光转任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

2016年01月19日 19:1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5年冬季将领调整
中共十八大以来仕途加速,至今已三度履新;曾任《解放军报》社长,打造“解辛平”和“谢正平”两个评论品牌
资料图:禹光 图自福建国防教育网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原总政治部宣传部长禹光少将,已履新军改后成立的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该部主任为中央军委委员、原总政治部主任张阳上将,另一名已获官方披露的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是崔昌军中将,他原任总政治部主任助理。

  据《中国艺术报》消息,1月16日,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文联演艺中心承办的“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2016春节大联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卢展工,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家瑞,中国文联主席孙家正,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实,中国侨联主席林军,全国政协常务副秘书长孙怀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助理禹光等观看了演出。这是禹光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