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石油湖南公司总经理徐国才等被撤销湖南省政协委员

2016年01月20日 09:07
会议还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撤销徐国才、常世雄第十一届省政协委员资格

  据湖南日报1月19日消息,19日上午,十一届省政协召开第15次常委会议。

  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出席第一次大会并作有关人事事项说明,省政协副主席武吉海主持第一次、第二次大会并讲话,副主席刘晓、王晓琴、杨维刚、张大方、欧阳斌、赖明勇、葛洪元,秘书长袁新华出席。

  常委分组审议了相关人事事项,会议听取了各组讨论情况的汇报,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人事任免的表决和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通过了政协湖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各组召集人名单(草案)。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