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推进结构性改革 加快新旧动能转换

2016年01月22日 20:55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第五次全体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 《“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征求意见稿)》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1月22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第五次全体会议,讨论拟提请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决定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征求意见稿)》发往各省(区、市)和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单位征求意见。

  李克强在讲话中指出,国务院向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报告工作,是一项法定职责,也是接受人民监督的重要形式。我们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特别是基层的意见,就是要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努力使《报告》和《纲要(草案)》更好地体现发展规律、汇聚各方智慧、反映群众期盼、提振鼓舞信心,让政府决策更加符合实际、贴近群众,切实改进政府工作。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