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新疆党委副书记韩勇任陕西政协党组书记

2016年01月23日 13:11 来源于 财新网
是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10月将年满60岁;近20年来,新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多上调中央任职,跨省履新者较为少见;现任陕西省政协主席马中平已满65岁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6年第一位新任省级政协一把手将出炉。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新疆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韩勇,近日已接班即将到龄退休的马中平,出任陕西省政协党组书记。

  据陕西传媒网消息,1月23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陕西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陕西宾馆隆重开幕。陕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正永,省委副书记、省长娄勤俭,省政协主席马中平,省政协党组书记韩勇,省委副书记胡和平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这表明韩勇已由新入秦,转任陕西省政协党组书记。如无意外,他还将接替马中平担任陕西省政协主席职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