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港中旅集团公司党委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2016年01月25日 17:45 | 标签:中央纪委新一轮巡视整改情况通报
党委书记张学武反思检讨为王思为违法问题说情、巡视前突击调整高管55人;17人将被退党

  1月25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中共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党委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全文如下: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5年7月3日至9月2日,中央第十巡视组对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进行了专项巡视。10月19日,中央巡视组向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党委反馈了巡视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坚决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集团党委认为,巡视反馈意见客观、实事求是地评价了港中旅集团党委近些年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了集团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两个责任”、遵守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三重一大”决策、投资和企业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是对集团党委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一次全面检查,是对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和反腐倡廉建设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党性修养、遵守党规党纪的一次廉洁教育,找准了“病灶”,挖出了“病根”,也开出了一剂“良方”。集团党委及各所属企业党组织坚决落实整改要求,不打折扣,以高标准、严要求保证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