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最年轻省委常委谭作钧出任辽宁常务副省长

2016年02月03日 14:55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48岁,曾多次创下“最年轻”纪录;前任周忠轩已当选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资料图:谭作钧 图自中华先锋网

  【财新网】(记者 林子桢)继一年前成为最年轻省级党委常委之后,谭作钧仕途再进一步:在上月30日的辽宁省第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上当选副省长后,被明确为辽宁省政府常务副省长,补缺已当选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周忠轩。

  据《辽宁日报》报道,2月2日下午,辽宁省政府机关2015年度总结大会在沈阳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常务副省长谭作钧总结2015年省政府机关工作,部署2016年重点任务。这是谭作钧当选辽宁省副省长后,首次以常务副省长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