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沈阳市委书记曾维任辽宁省委副书记

2015年07月23日 20:32 来源于 财新网
经过七年多省会城市一把手的历练,如今再进一步;自2008年底以来,辽宁省委副书记七年内六度易人;辽宁省委一二三把手近三个月内全部更换
2014年1月11日,沈阳,时任沈阳市委书记曾维。 陈鸿博/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担任辽宁省委副书记两年多的许卫国,近日到龄卸任,辽宁省委常委、沈阳市委书记曾维接棒该职。自2008年底以来,辽宁省委副书记六度易人,许卫国成为近五任中任职时间最长的一位。同时,空缺多时的辽宁“戎装常委”揭晓,由省军区政委王边疆兼任,其前任张林已到龄退役。

  据辽宁省委组织部主办的中华先锋网消息,日前,经中共中央批准,曾维任辽宁省委副书记,许卫国不再担任辽宁省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王边疆任辽宁省委委员、常委,张林不再担任辽宁省委常委、委员职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