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央将深化政治巡视 推动纵深发展

2016年02月25日 18:53
2月24日,省区市和部分中央单位巡视办负责同志座谈会在京召开。会议指出,要深刻把握政治巡视的本质要求,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时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2月24日,省区市和部分中央单位巡视办负责同志座谈会在京召开。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政治巡视,推动巡视向纵深发展,切实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利器作用。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政治巡视的本质要求,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时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政治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紧紧围绕坚持党的领导这个根本目的、加强党的建设这个根本途径、全面从严治党这个根本保证开展巡视。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