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陈树隆任安徽常务副省长 仕途三次接班詹夏来

2016年03月09日 17:11 来源于 财新网
陈树隆39岁跻身正厅级,49岁跻身副省级,仕途中三次接班詹夏来;中共十八大以来,全国已有23个省份调整省级政府常务副职,河北常务副省长暂时空缺
资料图:陈树隆。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沈凡)53岁的安徽省委常委、副省长陈树隆,已明确出任安徽省常务副省长,其前任、年满60岁的詹夏来已转任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这也是陈树隆仕途中第三次接班詹夏来留下的职务。

  据中安在线3月9日报道,3月7日,全省金融工作座谈会在合肥召开。省长李锦斌作出批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树隆出席会议并讲话。这是陈树隆首次以安徽省常务副省长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现年53岁的陈树隆(1962年11月生)是安徽巢湖人,毕业于安徽财贸学院,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学位,同时是高级经济师、高级会计师。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