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领导层扩容 李晓峰任中央政法委委员

2016年03月18日 11:12 来源于 财新网
李晓峰2015年冬季由军事检察院检察长履新中央军委政法委书记,近一年多来先后完成晋级、晋衔、晋职;中央政法委领导层“扩容”至15人,比2013年换届之初增加两人
资料图:李晓峰。 图自清华大学法学院培训中心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在本轮军改中履新中央军委政法委书记的李晓峰中将,近日兼任中央政法委委员。目前,中央政法委领导层“扩容”至15人,比2013年换届之初增加两人。

  据中国长安网消息,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京主持召开中央政法委员会第二十三次全体会议。国务委员、中央政法委副书记、公安部部长郭声琨,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中央政法委委员汪永清、耿惠昌、吴爱英、陈训秋、王宁、傅政华、李晓峰出席会议。这是李晓峰首次以中央政法委委员身份亮相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